依弥已经懒死了

听了一天叶修生日的贺曲,有幸遇到你。这也是我的心里话。我是有多幸运,才会遇到你,喜欢上你。
你很温柔,很坚强,很包容,又那么厉害。不管什么困难你都会咬牙。
我真的是个很幸运的人啊。遇到了你,遇到了我的同学,我的老师,甚至因为集训到了一个遥远的地方遇到的也是好人。父母亲人更不用说了。我那么幸运,所以我更应该回应这种幸运了。想成为一个像你那样强大的人,想变得更好。所以我更应该努力了吧?
逗比说我是我们之中唯一一个走上这条路的,要努力,要加油。我开玩笑说我压力好大的,她很紧张的解释不是要给我施加压力的意思。哈哈,真可爱。
我知道的啊。我很幸运,不管我又多么差劲,也会有人相信我,有人支持我,有人期待着我。一想到这里,就高兴得不行,就……感动到不行。
我也想成为一个像你那样,值得被人依靠,被人托付,被人信任的人,以那样的方式来回应大家。
加油!!!我自己!!!

评论